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2-07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龙年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外事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办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张业兴、杨畅春、许天贤家中,白玉珍主任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代表办领导班子送上新春的祝福。白玉珍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区外事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他们的拓荒夯基,我们一定要秉持他们的品质和风范,踔厉奋发,不断开创“大外事”服务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班子成员张利伟、樊华峰、张轶群分别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面对面话家常、忆往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外事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离退休老干部对办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慰问表达衷心感谢,对2023年宁夏外事工作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外事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宁夏外事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