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亮相我驻纽约总领馆春节招待会

发表时间: 2024-02-07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2月5日晚,我驻纽约总领馆举办龙年春节招待会,黄屏总领事夫妇同美东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共庆良宵佳节,共话友谊合作,共期美好未来。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欧伦斯、副会长白莉娟,美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谢弗,纽约市外办主任默梅尔斯坦等400余人出席活动。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作为外交用酒惊艳亮相,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誉。

2023年12月,宁夏友好交流代表团访美,在纽约举办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推介会,宁夏丰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品质优良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给在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访问期间,我驻纽约总领馆即决定采购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作为外交用酒。在2月5日龙年春节招待会上,黄屏总领事隆重推介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现场嘉宾对我区葡萄酒好评如潮。黄屏总领事表示,总领馆今后将继续选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作为外交用酒。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用好外交外事资源,推动更多宁夏优势特色产品走上外交外事平台,进一步拓展产品外交外事采购和重大外事活动选用,提高我区优势特色产业和产品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外事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