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白玉珍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4-02-01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蒙两国元首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和蒙古国总统访宁有关成果,以调查研究推动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中精准服务自治区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自治区党委外事办主任白玉珍于1月30日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产业调研,了解基层实际需求。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宁苗生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分别召开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海外生态示范园建设、苗木进出口资质情况,以及“走出去”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政策需求等,特别是就参与对蒙生态务实合作开展探讨。会上,调研组着眼统筹外事资源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深入挖掘与蒙古国在生态治理领域合作的潜力,聚焦制约企业拓展海外业务的短板弱项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形成了有效管用的好点子、新办法。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副主任张利伟,亚洲非洲处、国际经济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