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利比里亚青年外交官研修班代表团来宁参访

发表时间: 2023-05-15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为增进中非人民友谊,扩大相互了解,利比里亚青年外交官研修班代表团一行29人于5月10日至12日来宁参访。自治区党委外事办主任白玉珍会见代表团一行。

在宁期间,代表团一行赴宁夏行政学院听取了主题讲座。宁夏行政学院王琼教授以“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向学员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成就及全球发展的中国贡献,并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利比里亚外交部礼宾司副司长阿龙·朱托姆·拉尔特表示,通过宁夏之行,切身感受到了宁夏的发展速度和宁夏人民的热情友好,希望能加强与中国的合作,通过中利务实合作实践中非命运共同体主张。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志辉源石酒庄、沃福百瑞等企业,考察葡萄酒、枸杞等“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情况,通过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习企业发展及生态农业发展经验。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访活动,对宁夏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愿意积极推动利比里亚与宁夏双方在农业技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化中利两国友谊持续推动中利、中非关系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