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5-05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广泛凝聚激励外事青年干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赤诚担当,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推动自治区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青春力量。

主题团日活动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主题团日还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青年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谈出了工作方向、谈出了责任担当,谈出了外事青年干部履职尽责的耿耿情怀。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思想灵魂的再洗礼、党性修养的再淬炼、精神状态的再提振。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我们生逢盛世、大有可为,每一位外事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和外事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在外事工作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推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务我区高水平对外开放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