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自治区外办与韩国忠清南道国际通商课举办线上工作对接会

发表时间: 2022-04-24 来源: 自治区外办亚非处

4月22日,自治区外办与韩国忠清南道国际通商课举办线上工作对接会,就落实年度交流计划进行了工作会谈。外办亚非处和忠清南道国际通商课北方工作组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亚非处负责同志向忠清南道国际通商课通报了近期交流计划以及与忠清南道加强在产业对接、青少年交流等设想,邀请忠清南道、青阳郡及枸杞产业相关企业代表线上出席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并就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如何提升中宁县与青阳郡在现代枸杞产业领域的合作空间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要以中韩建交30周年和中韩文化交流年为契机,不断夯实两地合作基础,大力挖掘中宁县与青阳郡的合作潜力,以产业促合作,以合作谋发展,以“杞”为桥,推动两地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作为现代枸杞产业包抓机制成员单位之一,自治区外办高度重视服务九个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首次增加国际板块内容,自治区外办将密切与忠清南道等韩国枸杞主要产区的联系,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大力宣传我区现代枸杞产业,为“宁夏枸杞”走向世界牵线搭桥,助力我区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