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泰国驻西安总领事黄丽卿录制视频祝贺首届中国(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举办

发表时间: 2021-09-25 来源:

近日,泰国驻西安总领事黄丽卿以录制视频方式,祝贺首届中国(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举办。

黄丽卿总领事在视频中提到,中泰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泰国和宁夏交流密切。黄丽卿总领事对我区党委政府发展葡萄酒产业表示赞赏。今年6月份来宁参访时,曾参观我区葡萄酒企业。相信通过首届中国(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的举办,将极大提升宁夏葡萄酒在业界的知名度。泰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愿为宁夏葡萄酒企业开拓泰国市场等务实合作及推动开展友好交流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近年来,宁夏与泰国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地方政府、企业间交流日益深入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2020年,宁夏对泰国出口总额6.17亿美元,同比增长131%。泰国曾先后来宁并举行经贸推介会,我区政府、企业代表团也多次访问泰国,共同推动泰国与宁夏在经贸、教育、友城等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