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宋威山视频祝贺首届中国(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表时间: 2021-09-25 来源:

近日,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宋威山录制视频向首届中国(宁夏)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表示祝贺。

宋威山总领事在视频中表示,柬中友谊源远流长,建交63年来,双边关系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抗疫过程中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两国间的深厚友谊为柬埔寨与宁夏的深入合作提供了巨大的动力。宋威山相信,博览会作为全国性和国际性的展会,将为在中国葡萄酒市场寻求合作机会的各国参展商提供重要平台。中柬自由贸易协定的签署,将为宁夏葡萄酒开拓柬埔寨市场提供重要机会,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馆愿为双方合作提供便利。

近年来,在《中柬构建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框架下,宁夏与柬埔寨在经贸、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日益增多。今年7月,宋威山总领事访问宁夏,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推动了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