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自治区外办召开中阿博览会对外联络部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7-27 来源:

727日上午,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对外联络部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自治区外办召开,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自治区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旅厅、卫健委等17家中阿博览会外联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对外联络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外办副主任白玉珍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成员单位通报了各自承担的博览会国内外重要嘉宾邀请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落实措施和解决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自治区博览局就主宾国活动进展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高水平办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的重要体现。目前,距离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开幕只有23天时间,对外联络工作要进入“临战”状态,各成员单位要再添压力、再鼓干劲、再强措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全力冲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保持“一盘棋”的意识加强统筹协调,要以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做好接待服务,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做到领导和人员“两到位”、工作和责任“两落实”、进度和质量“两保证”,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