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2021宁夏国际青年友谊营开营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7月26日,2021宁夏国际青年友谊营在银川正式开营,来自孟加拉国、印度、老挝、缅甸、巴基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坦桑尼亚的19名国际留学生将与我区的14名优秀青年代表共话友谊、共谱华章。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33名中外青年将通过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参访红色教育基地、走进乡村、学习联谊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让青年营员们更加了解中国国情和宁夏区情,增进他们对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解和认同。活动还邀请了宁夏国际友城——日本岛根县、韩国庆尚北道、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省、蒙古巴彦洪戈尔省的20名青年代表,首次在线上共同围绕生态环境保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传统文化传承等主题开展交流。各地青年代表将通过网络视频相互交流学习,深化友谊,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年力量。

自2002年以来,宁夏国际青年友谊营已成功举办了17届,为促进各国青年间的交流、培育年轻一代友好力量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宁夏与国际友好地区之间青年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