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外交部“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活动在宁夏区委党校举行

发表时间: 2020-10-22 来源:

1020日,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活动在自治区区委党校举行。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参赞董广利、政策规划司参赞李凡来宁授课,自治区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在校学员、自治区外事系统干部约200人参加培训。

外交部外管司参赞董广利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充分发挥地方外事优势,开创地方外事工作新局面等内容进行授课。外交部政策司参赞李凡就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进行了系统阐述。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分析透彻、见解深刻,站在国家外交全局,紧密联系宁夏的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做好地方外事工作有借鉴意义。

“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活动是外交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对外事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宣讲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论与实践、加强外交外事与地方工作相互促进的实践创新举措。自20169月启动以来,先后走进多个省区(市)开展活动,对地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务宁夏高质量发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高处理涉外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