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我区青少年积极参加第八届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青少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30 来源:

第八届东北亚地区青少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已拉开序幕,自治区外办、教育厅从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银川一中、银川职业技术学院、银川唐徕回民中学共征集了27幅优秀青少年艺术作品,推荐至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处参加评选,同时在自治区外办网站上进行了展示

东北亚地区青少年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是NEAR秘书处主办的一项机制性活动,旨在促进东北亚各国青少年交流,用艺术作品展示学习生活,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本次征集的27幅作品全部由我区在校学生独立创作,通过油画、版画、水彩画、水墨画等艺术手法,从不同侧面展示我区历史文化、自然环境和发展成就,体现了宁夏青少年意气风发、拼搏进取、逐梦新时代的良好风貌。

作为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会员,我区连续三年参与青少年艺术作品评选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征集和推荐优秀青少年艺术作品参评。前两届评选活动中,我区推荐的作品均取得了佳绩,优秀获奖作品与东北亚其他国家青少年作品共同在庆尚北道教育文化院公开展览,极大地宣传了宁夏,以艺术作品形式讲好宁夏故事。


白岩博-传统的呼唤


陈铭莉-祈福收获


成彩婷-东方古韵

丁雪茹-梦幻世界


何劲劲-美丽的生活

黄伟-贺兰山

兰星-祈祷

李牧云-云深不知处

李冉-和谐畅想曲

李小梅-绿水青山


李小霞-动物世界


梁晓璇-藏族奶奶

梁欣-茶语

梁欣-乐器

梁欣-蟹姑娘

马瑞-高山仰止

穆成-陇上人家

史羽梵-精卫填海

田雨卉-国粹异彩

王莉君-古老的传说

王润娇-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王妍-黄河船夫

杨文广-雪原

张以萱-古戏台

张子恬-素问


赵瑞琦-同心共筑中国梦

陈冠彤-不灭的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