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外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1-12-06 来源: 自治区外办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自治区外办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张虎开展专题宣讲。外办党组成员、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张虎团长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为契机,以专题宣讲为辅导,用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五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使全会精神落实到外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