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外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表时间: 2021-12-06 来源: 自治区外办机关党委

12月6日,自治区外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白玉珍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樊华峰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办机关和所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白玉珍指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围绕“为什么”学凝心铸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要心怀“国之大者”,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要求贯穿始终,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贯彻这个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外事工作实际和推进外事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能力。

白玉珍强调,要围绕“学什么”学思践悟,牢牢把握精神实质。为期5天的学习班将采取动员讲话、宣讲辅导、专题讲座、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白玉珍要求,要围绕“怎么学”用心用力,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迅速进入学习角色,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沉下心去,弘扬优良学风,真正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学出清醒的理论自觉、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在理论武装上有新进步、在担当精神上有新提升、在学以致用上有新收获,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