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外办党员下沉基层社区 奋战抗疫一线

发表时间: 2021-10-25 来源: 自治区外办机关党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治区外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做好办内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的同时,精准对接社区需求,迅速发动外办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战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10月22日起,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入战时状态,迅速行动起来,下基层,战疫情。22名党员分赴崇安社区、北塔社区、安秀社区、高桥社区、星光华社区、灵武西湖社区、通贵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参与登记人员信息、辅助核酸检测、运送生活用品、宣传防疫知识等,配合共建崇安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人员共7500余人,运送生活用品 60余次,参与单元封闭管控1个,积极为社区捐赠20台测温枪、测温仪及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堡垒,齐心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党员的志愿服务红马甲成为深秋里最美的风景,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