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外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7-01 来源: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30日,自治区外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共同讴歌党的不朽功绩,盛赞党的伟大发展成就,热烈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琛同志出席并讲话,办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深刻彰显矢志不渝为党奋斗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会议宣读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表彰自治区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向受表彰的自治区和外办两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等17人颁发荣誉证书、奖章奖牌。受表彰的优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坚定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肺腑之情和再接再厉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再创新功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有力诠释了全办各级党组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风貌,充分展示了广大外事战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的时代追求。

李琛代表办党组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做永远对党忠诚的共产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和办党组具体要求上来,把对党忠诚转化成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加强修养、锤炼品格,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共产党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三要攻坚克难、敢挑重担,做勇于担当奉献的共产党员。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紧扣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化解涉外领域风险,为推动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外事力量。四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做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外事为民理念,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积极抢抓共建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助力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各领域对外务实合作,切实服务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再添作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