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李琛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表时间: 2021-07-01 来源: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28日至29日,自治区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琛率队走访慰问了党龄68年的老党员丁成、解放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马国秀和老党员张业兴、白泽文、杨畅春等,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良好祝愿,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李琛一行来到老党员丁成家中,为丁老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与丁老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光荣的革命经历。李琛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首次颁授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褒奖。在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征程中,在宁夏外事事业发展的岁月里,老党员、老干部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操劳奉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丁老手捧奖章,激动地说,光荣在党50纪念章极大地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始终坚守初心,永远热爱党、跟党走,一如既往支持宁夏外事工作,为宁夏外事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加油。

在离休老干部马国秀家中,李琛详细询问了马国秀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祝愿她身体好、心情好、家庭好,继续传承好忠于祖国、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发扬夙兴夜寐、苦干实干的创业精神。马国秀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厚爱,继续不遗余力为宁夏外事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白玉珍,一级巡视员张怀义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