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

自治区外办欧美大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23 来源: 自治区外办欧美大处

11月23日上午,欧美大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在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时机特殊、承载厚重、意义重大,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和党的二十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主责主业,发挥外事资源优势,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多维度拓宽对外交往渠道,为我区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提供支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积极开展外事工作调研,加强与重点产业主管部门和企业的沟通联系,掌握我区外向型企业动态,分析研判宁夏与欧美大地区合作空间领域,科学谋划后疫情时期的欧美大处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积极推动我区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