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

汲取精神力量 创新谋划工作——新闻信息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25 来源: 自治区外办新闻信息处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岗位职责,锤炼业务本领,在具体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丁颖在畅谈学习体会时说。11月22日,新闻信息处党支部举办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白玉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党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通过学习原文谈体会、结合工作谈措施,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发出了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为我们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全面盘点今年工作,查漏补缺,总结经验,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做到整体有提升、单项有亮点;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创新开展对外宣传、意识形态、网络管理等工作,力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