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

亚洲非洲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21 来源: 自治区外办亚洲非洲处

11月19日,亚洲非洲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白玉珍参加所在基层联系点支部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结合学习感悟和心得展开热烈交流。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结合实际,见行见效。

白玉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了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决议,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凝炼百年“四个伟大成就”,全局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新时代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动员令。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担负起学习的重大政治责任,落实学习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学习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重大历史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对标对表,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安排部署,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外事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苦干实干、抢干真干的劲头,加快补齐宁夏对外开放不足的短板,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引导,牢记嘱托,践行使命,勇毅前行,做好年终岁末的各项工作和明年工作的统筹谋划,为宁夏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外事人的力量,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