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

外事青年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19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11月19日,自治区外办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外事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全体青年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到本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领会了公报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青年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举世瞩目、催人奋进,历史经验弥足珍贵、照亮前路。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在“四个伟大飞跃”“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十大历史经验”的精髓要义中做到学思践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担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继续在党的领导下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和个人切身体会,青年干部围绕“如何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外事工作的动力举措”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行深入研究和认真思考,把全会精神转化成为服务开放、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维护安全的有效举措,勇做青春追梦人,答好外事新考卷,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