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德国美因茨-威斯巴登德中友协代表团来宁访问

发表时间: 2024-03-26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3月22日至24日,德国美因茨-威斯巴登德中友协代表团访问我区,考察我区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发掘互补优势,寻求双方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自治区党委外事办主任、宁夏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白玉珍会见代表团一行。

在宁期间,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访了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宁夏)有限公司、闽宁新貌展示中心、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贺兰山岩画遗址公园以及志辉源石酒庄。深入了解德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实地感受我区乡村振兴、生态治理、葡萄酒产业以及文化遗址保护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宁夏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美因茨-威斯巴登德中友协就进一步推动我区与德国莱法州、黑森州各领域务实合作进行密切沟通,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宁夏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将以此访为契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宽交流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助力宁夏与德国莱法州、黑森州友好交往,推动双方在国际友城、文化、教育、葡萄酒产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积极服务中德关系稳步发展。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副主任樊华峰陪同会见,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