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利伟出席第17届中韩地方政府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3-04-21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4月19日,韩国驻华使馆、韩国市道知事协议会、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外交部外管司协办的第17届中韩地方政府交流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以“加强中韩交流,深化地方合作”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市县区外事系统和对韩交流工作负责人,韩国地方政府代表约400余位嘉宾参会。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张利伟出席会议,并作为地方政府代表发言。银川市、中卫市、中宁县派员参加本次会议。

    张利伟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和对韩交往情况。张利伟指出,宁夏秉承开放共赢理念,加快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打造现代产业基地,前景广阔、充满商机。作为中韩友好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宁夏与韩国在经贸、投资、教育等领域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友城之花次第竞开,经贸合作方兴未艾。宁夏愿意与韩国地方政府继续加深了解、携手合作、促进发展,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友好往来,推动建立更紧密的协调机制,通过打造一批务实合作品牌,为经贸往来、务实合作、人文交流牵线搭桥,构建立体、高效的合作平台。

会议期间,张利伟率宁夏参会人员与我区国际友城韩国庆尚北道外交通商课李晋源课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协商两地2023年度友好交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