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提升国际传播能力讲好中国故事宁夏篇章——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基层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19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11月17日,自治区党委外事办亚洲非洲处党支部、新闻信息处党支部联合宁夏广播电视台卫视中心党支部、宁夏黄河云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以“讲好中国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有关内容,党员代表围绕党支部建设、提升国际传播能力、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同志们参观了宁夏广播电台台史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学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外宣讲工作。要全方位讲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故事,讲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故事,充分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要多领域讲好宁夏抢抓重大机遇、推进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故事,讲好宁夏各族群众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民族团结故事,充分展现全区人民共同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奋斗图景。要主动设置外宣主题,创新外宣载体,与媒体共同打造系列宣传品牌,通过“小切口”讲故事服务“大外宣”工作格局,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中展现宁夏担当、做出宁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