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5-28 来源: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0〕65号)《宁夏回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结合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自治区外事办公室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朝鲜语笔试时间:

2021年65(星期六)上午0900-11:00

朝鲜面试时间

2021年6月6日(星期日)上午08:30-11:30

语面试时间:

2021年6月6日(星期日)下午14:30-1730

二、考试地点

宁夏回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二楼多功能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06号

三、注意事项

1、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21年6月1日至6月4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509室领取准考证。

2、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于开考前半小时报到,未按时报到人员即视为自行放弃考试资格。

3、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即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后即离开考场,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4、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和候考室,自行携带的,须交监考人员统一管理。

5、考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注意安全。

6、考生须严格遵守宁夏回族自治区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报到时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信息。区内考生如考试前14天有区外出差旅居史或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的,必须如实报告情况并提供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区外考生均须提供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视情况另行安排。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951-5019113  18695551063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