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罗马尼亚和匈牙利友城向我区致新春祝福

发表时间: 2021-02-10 来源: 欧洲美洲大洋洲处

在牛年春节到来之际,罗马尼亚胡内多阿拉县议会主席劳伦丘斯·内斯特、匈牙利佩斯州自治政府州长萨博·伊斯特万先后通过视频、信函方式向我区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表达了进一步增进友谊、携手推动两地务实交流合作的期待。

我区与匈牙利佩斯州和罗马尼亚胡内多阿拉县分别于2004年、2010年缔结友好区州、区县关系。结好以来,始终与两地保持友好往来,通过领导互访、人文交流等形式不断增进相互了解信任,深化友好关系,是我区与中东欧国家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25日,我区正式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省州长联合会,成为联合会大家庭中的一员。下一步,我区将立足在中东欧国家已有的友城平台和合作渠道,积极厚植更多友好资源,在“17+1”框架下精心谋划开展更多务实交流合作项目,为推动中国—中东欧国家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贡献宁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