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自治区外办参加第18届韩国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0-11-30 来源: 亚洲处

11月25日至27日,第18届韩国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在山西太原举行,会议由韩国驻华使馆、韩国市道知事协议会主办,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协办。自治区外办副主任白玉珍率队参加会议,银川市派遣交流公务员作为代表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研讨会自1999年发起以来在全国各地巡回举办,通过邀请曾参与K2H项目(邀请中国地方政府公务员赴韩国地方政府工作交流,为期6-12个月)的公务员交流收获和体会,增进两国特别是两国地方政府间了解,分享政府运行模式和治理经验,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我区曾成功承办第12届研讨会,并推荐公务员参与该项目,为我区与韩国地方政府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白玉珍副主任主动向韩国驻华使馆、韩国市道知事协议会负责人宣介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及九大优势特色产业情况,围绕服务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深化宁夏与韩国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