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外事服务进企业”活动走进宁夏

发表时间: 2020-11-04 来源: 秘书处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把握形势参与国际交流合作,10月19日,外交部“外事服务进企业”活动在宁夏举办。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参赞董广利、政策规划司参赞李凡带领工作组走进宁夏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并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工作组一行先后赴西夏王葡萄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了解宁夏九大重点特色产业发展状况和宁夏葡萄酒、枸杞等优势特色产业企业对外合作需求,介绍利用外交外事资源服务企业“走出去”的具体举措,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企业外事工作进行指导。

“外事服务进企业”活动是外交部服务国内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活动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上门,为企业更好地“走出去”提供助力。自治区外办利用外交部来宁契机,积极主动策划,选优产业企业,为我区葡萄酒、枸杞等重点特色产业利用外交外事资源“走出去”寻找新思路、新办法,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助力我区先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