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外事动态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与庆尚北道外交通商课举行工作对接会

发表时间: 2020-09-11 来源:

910日,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与韩国庆尚北道外交通商课举行工作对接会,协调两地正式建立国际友城关系有关工作,并就当前疫情形势下共同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

庆尚北道外交通商课课长韩在诚通报了韩方关于两地正式建立友城关系审批进展情况,表示庆尚北道议会拟于今年11月召开会议,届时将对两地正式结好等重大事项进行审议。韩在诚课长建议在当前疫情持续好转形势下,通过线上方式逐步恢复各领域沟通交流,特别是希望于近期组织两地进出口企业开展线上商务洽谈,以务实合作促进各自复工复产并降低疫情影响。

自治区外办副主任白玉珍祝贺韩在诚课长履新,对庆尚北道积极推动两地深化友好关系表示感谢,表示愿与庆尚北道外交通商课加强联系沟通,聚焦双方企业产供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企业参加线上洽谈,并建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今年“宁夏国际青年友谊营”的筹备工作,让互利合作和务实成果成为两地友好关系发展新的压舱石。

本次工作对接会是自治区外办与庆尚北道外交通商课推进两地正式结好和积极谋划后疫情时期共同发展的有力措施。下一步,双方将逐步恢复和加强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办好外事活动,推动两地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