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网上办事>领事服务 > 安全提醒

驻科特迪瓦使馆提醒在科中国企业和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发表时间: 2021-12-09 来源: 领事直通车12月9日发布

12月6日下午和8日凌晨,科特迪瓦阿比让PK24工业园及其附近的两家中国企业遭遇持枪抢劫,损失大量资金,所幸无人员伤亡。截至目前,部分嫌犯已被抓获。
岁末年初是社会治安案件高发期,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提醒在科中国企业和公民进一步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
一、妥善保存个人身份证件及财物,厂房、住宅及商铺避免存放大量现金。
二、地处偏僻的厂房、住宅和商铺要尽可能强化安防措施,严选安保人员,防止里应外合。
三、如遇险情,应以保障人身安全为首要目标,避免与抢劫者发生直接冲突,第一时间向科警方报案并留存报警单据。


联系方式

科警方紧急求助电话:111/17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2308或+86-10-59913991

驻科特迪瓦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225-58322468(华侨)

+225-89387023(企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