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网上办事>领事服务 > 安全提醒

驻伊拉克使馆提醒在伊中国公民加强疫情防范

发表时间: 2021-12-10 来源: 领事直通车12月10日发布

当前,伊拉克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复杂严峻。近日,部分周边国家已有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

驻伊拉克使馆提醒所有在伊公民密切关注伊疫情形势、伊政府发布的疫情通报和防疫政策,杜绝麻痹、侥幸、松懈心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确需跨境旅行人员,请综合考虑旅途感染风险、防疫隔离等因素,充分了解目的地入境政策,密切关注航班变动情况等并做好相应准备。


联系方式

伊拉克报警电话:130

伊拉克急救电话:10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伊拉克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964-79019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