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0-14 来源:

10月12日上午,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自治区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琛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和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陈润儿书记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委全会立足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民族工作在宁夏的特殊重要地位,部署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陈润儿同志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做好新时代我区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把学习党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外事力量。外办党组成员和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入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细化落实举措。要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充分发挥外事工作职能,做好外媒服务管理,妥善处置各类涉外案(事)件,保护我区在外机构和人员安全。要努力开展对外宣传,不断扩展对外宣传渠道,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宁夏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要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高度,强化底线思维,严密防范敌对势力利用民族、宗教问题进行渗透破坏图谋,守好维护政治安全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