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来自治区外办开展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7-10 来源:

7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一行来到自治区外办,全面深入掌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指导工作。自治区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琛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

李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外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统筹、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结合工作体现外事特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为民办事中体现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入脑入心,推动办实事开新局落地落实。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外事业务相融合、相促进,最大的特色就是践行外事为民,深入地市、企业开展调研,送政策送服务,下沉基层、高校开展活动,送翻译送培训,让学习教育成果惠及群众,实现了学习教育有高度有深度,外事为民有温度有热度,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指导组一行深入外办出国管理处、亚非处、涉外处党支部调研了解情况,检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观摩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外事翻译室红色资源翻译培训。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展板、查阅资料、检查党支部党史学习等方式,了解自治区外办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推进、进展、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外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指导组对外办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工作机制,四级联动推进,真情为民服务、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尤其是送翻译进基层活动印象深刻。

中央第十指导组成员鲍传健、武桦来办指导,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军、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志强、自治区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白玉珍、一级巡视员张怀义、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曲惠民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相关人员参加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