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

自治区外办欧美大处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2-02-14 来源: 自治区外办欧美大处

2月11日,自治区外办欧美大处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逐一开展党性分析,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谈学习收获体会,讲存在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有交锋,有交流,触动心灵,锤炼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在此基础上,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列席会议的办机关党委委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真实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全体党员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转变工作思维、提升工作能力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外事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不断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对欧美大国家友好交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