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 基层组织

全会精神入人心 昂首奋进新征程——自治区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 2021-12-09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12月8日,自治区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外办青年干部继续深学细悟、研讨交流,深刻认识党在百年奋斗中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四个伟大飞跃”的历史成就,加深理解党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全面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方面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

会上,全体青年干部围绕“勇于担当挑重担、勤奋敬业创佳绩”的主题深入开展交流,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想举措、谋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接续奋斗,百年峥嵘不忘初心,风华正茂逐梦前行,作为外事战线的青年干部,我们是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党的故事、讲好宁夏故事的生力军,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燃烧青春、挥洒汗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在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奏响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