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栏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1-10-18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

广大市民朋友,辖区相关涉外企业:

根据自治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公开办发202128号)要求,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涉外企业等方面对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履行职能情况的了解,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决定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11,具体时间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并电话通知。

二、活动主题

践行外事为民、服务对外开放

三、活动内容

(一)进机关。邀请社会公众和我区相关涉外企业代表走进机关,了解办文流转、办事流程和会议组织等机关运转情况。5-10人。

(二)进现场。邀请社会公众和我区相关涉外企业代表走进因公出国审批大厅,现场听取因公出国审批情况介绍,实地参观出国审批流程和证件制作过程演示5-10人。

(三)进会议。邀请社会公众和我区相关涉外企业代表列席行政办公会议,旁听机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工作研究部署情况,提高行政决策透明度,增进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5

(四)座谈交流。召开现场座谈会,现场解答社会公众和涉外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听取意见建议,推动工作整改提升。5-10人。

四、报名方式

(一)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http://fao.nx.gov.cn/“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文件下方链接(附件),下载《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府开放日”报名表》,填报完毕后,发送至nxwswb@163.com邮箱。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0221800时。若网上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则随机抽取;若报名人数不足预定名额,由自治区外事办公室邀请市民代表及相关涉外企业代表参加,参加人数不少于25人。

五、注意事项

(一)参会代表在接到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二)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本次活动唯一指定联系电话为0951-5044330,请广大市民朋友、相关涉外企业注意接听电话。

(三)为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的代表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测温正常后进入机关

(四)如遇重大突发事件等无法如期举行,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将另行通知。


附件: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11018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