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栏

致海外宁夏籍同胞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 2021-02-08 来源: 涉外管理处

亲爱的海外宁夏籍同胞: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宁夏外事办公室向身在海外的宁夏籍企业员工、留学人员和广大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祝福!

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戮力同心,众志成城,面对疫情大战大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防控夺取重大成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好于预期、来之不易的成就。这份成绩的背后也凝聚着广大海外宁夏籍同胞对家乡发展的贡献。

每逢佳节倍思亲,对远方的亲人,家人始终牵挂最深。2021年是开创“十四五”伟业的新起点,我们将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始终关心关怀每一位身在海外学习、工作、生活的宁夏籍同胞,自治区外办将深入践行外事为民宗旨,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江水三千里,家书十五行”。家乡与游子人相隔、心相通。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复杂,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在此,我们温馨提示大家:

务必通过官方机构获取疫情防控权威信息,自觉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安排,减少聚集性活动,注意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充分评估出行特别是国际旅行的健康风险,减少旅游、访友等非必要事由跨境行为。如确需回国,请妥善安排个人行程,行前详细了解入境、中转、疫情防控方面政策,及时与国内疫情防控部门建立联系。

如遇紧急情况,请与我驻当地使领馆或自治区外办取得联系。祝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吉祥、安康、如意的辛丑牛年春节!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1年2月8日

外交部12308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电话拨打方式:

国内:010-12308

国外:0086-10-12308

宁夏各级外事办公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宁夏外事办公室

联系方式: 18695555000

银川市外事办公室

联系方式:0951-6889203、17695000950

石嘴山市外事办公室

联系方式:0952-2218324、13909562936

吴忠市外事办公室

联系方式:0953-2039335、13895208899

固原市外事办公室

联系方式:0954-2088878、18295047669

中卫市外事办公室

联系方式:0955-7068862、1870966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