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中文 | ENGLISH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武市积极承接国际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6-02 来源: 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外交思想,充分发挥外事独特优势作用,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渠道,全方位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灵武市积极承接自治区党委外事办举办的孟加拉国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来灵参观考察活动。

5月30日,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及孟加拉国18名外宾一行前往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观生态环境治理情况、体验固沙草方格扎制过程,参观了防沙治沙展览馆。在白芨滩保护区负责人探讨交流治沙前后的生态环境变化、防沙技术、固沙苗木栽植等问题后,学员们对宁夏在党的领导下经过几代人不懈努力,让沙漠变绿洲的成功实践表示震撼。

灵武市委副书记、白土岗乡党委书记刘磊,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王兴东参加交流活动。